•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第二招商组副组长周明鸣赴北京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14:38 信息来源:局产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5d099d0525110c67da815625bddc27.jpg

97a27cf583e9d3cde9eaee6163c04f3.jpg

f1dca0e0fcbbb204cfba95912547684.jpg

11月12—16日,市政协副主席、第二招商组副组长周明鸣带领市政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赵艳,市农业农村局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副调研员杨东红及市政协、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赴北京市开展招商活动。

招商期间,周明鸣副主席一行考察了飞救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凌云高科(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立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云杉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明天国际北京分部易尚明天科技有限公司、全国政协文史出版社等。考察过程中周明鸣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运行、核心产品研发、科技创新、市场开拓等情况,并详细的向考察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宣城市区位生态优势、交通优势、历史文化优势和宣城市在长三角区域中心城市、G60科创走廊地位作用以及宣城市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优惠政策、产业政策、人才政策等情况。

在飞救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时,周明鸣分别与王明宇董事长、孙东礼(营销中心)副总裁进行了深入交谈。孙东礼副总裁代表公司对周明鸣副主席一行来公司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的向周明鸣副主席一行介绍了企业运行情况、企业医疗急救典型案例、运程网络控制、风险防控及分公司在全国各地发展情况。周明鸣副主席指出:飞救医疗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利用世界领先的蓝牙技术、移动医疗技术和云技术,成功研发出扁鹊飞救远程急救与质控系统,建立了中国首个胸痛中心、胸痛急救网络,获得美国胸痛协会认证,缩短了就诊时间、降低了死亡率,企业为社会做出了较大的贡献,希望企业到我市投资造福宣城人民。

在易尚明天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时,周明鸣一行在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企业内部,与企业负责人就云胶片及其系统技术在智慧医疗、优化医疗服务水平、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邀请企业到宣城考察投资。云胶片及其系统技术是由明天国际机构首创并持有,由旗下的宁波全网云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专营。该公司是云胶片的发明者,同时也是全国唯一获得国家认证注册的服务商,目前已经在全国100多家县级以上医院推行,获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深受当地政府、医院和病人欢迎。

利用此次招商活动,周明鸣副主席一行还拜访了全国政协文史出版社、延庆区政协。与副社长唐柳成、编辑部主任张志国,延庆区副主席张立新等进行了座谈,诚邀全国政协文史出版社、延庆区政协等领导介绍企业到宣城投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