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农产品质量安全

宁国:宣城市来宁考核验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 民生工程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10:34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民生工程验收.png

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批主题教育火热开展之继,10月14日,宣城市民生工程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项目考核验收组来宁进行2019年考核验收工作。

考核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市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项目实施情况汇报,查阅了项目建设档案。之后深入詹氏食品、云尖生态、爱琴蔬菜、绿乐蔬菜等经营主体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考核组详细了解了平台应用情况,并就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考核验收组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项目建设不仅可以提高农产品生产企业诚信经营意识和生产管理水平,更能够提高、增强消费者的安全感、提升全市农产品市场竞争力。这是一个利于生产者,利于消费者的民生工程,相关单位一定要加强对企业的建设指导,与企业配合,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项目的推广建设。

经统计,全市新培育7家“三品一标”企业认证产品均实现带追溯二维码上市,共生成产品二维码4000余批次。全市41套快检设备共实时上传快检数据83322条,快检合格率达99.9%,超额完成民生工程6150批次的总量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