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质局支部赴广德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09:43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 (1).jpg

2 (1).jpg

3 (1).jpg

4.jpg

10月31日,市农质局支部赴广德誓节镇茆林村603航天基地和英烈山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当地村干部的详细讲解、观看纪录片《寻根603》和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大家了解到603基地是我国第一个火箭发射基地,是中国探空火箭的发祥地,也是中国航天的起源地,见证了钱学森等老一辈航天人自力更生、实事求是、深山铸箭、荒野报国的奋斗历程。

随后,大家又登上柏垫镇英烈山,登上英烈山,站在肃穆的英烈亭前,追思悼念长眠于此的40名英魂,缅怀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不懈奋斗英勇献身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更加坚定了作为共产党员的理想与信念,表示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力争在农产品质量安全保障上取得新突破,为我市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