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2019年宣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项目通过验收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30 10:59 信息来源: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030092925.jpg

微信图片_20191030092929.jpg

2019年,我市承担培育“三品一标”生产经营单位83家和规模以上农产品实现追溯、256套快检设备实时上传快检数据38400条以上、农产品快速检测合格率达98%以上等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项目建设任务。近日来,市农业农村局会同市财政局成立验收组,在各县市区自查基础上对全市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项目进行检查验收。验收组根据《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绩效评价办法的通知》(皖农质函〔2019〕742号)要求,从组织保障、项目管理、财务管理、项目内容完成情况、项目效益等方面进行验收评价。

验收小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核查资料、现场检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各地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建设情况,认为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项目实施单位均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市2019年培育“三品一标”生产经营单位95家实现追溯,348家规模以上农产品经营主体在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信息平台登记注册,上传快检数据173133条,农产品快速检测合格率达100%。落实项目资金405.1万元(省级安排资金384万元)。

验收过程中,针对各地追溯体系建设和乡镇快检站运行存在的问题,验收小组及时给出处理意见,要求项目实施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并建议各县市区加强管理和指导服务,让民生工程切实发挥实效。验收结束后,验收小组还专门召开了验收工作综合评价交流会,梳理评价各县市区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民生工程建设情况,真实、客观的对各县市区进行综合评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