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扎实推进2018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检查总结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1 11:12 信息来源:局项目管理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0月,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协调市国土、市发改等相关单位,发挥部门合力,认真督促各县农业农村部门做好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农发项目县级验收检查总结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各项任务。

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我市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农村发展成效明显。一是改善了农业生产条件通过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水利、农业、科技等综合措施,农业基本生产条件明显改善,抗御自然灾害能力显著增强,土地利用率和产出率大大提高,为农业和农村经济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二是加快了现代农业发展我市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依据当地农业资源特色和区域比较优势,围绕培育特色产业和特色经济,着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大力扶持各类现代农业园区建设,进一步推进了现代农业发展。三是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实施,不仅改善项目区农业生产条件,改善了项目区的田容田貌和农村生态环境,同时也提高了农业经济效益,帮助农民增收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