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农产品质量安全

郎溪: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和村级协管员培训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4 16:27 信息来源:郎溪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2.jpg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水平,加强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建设,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工作能力,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网格化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24日,县农业农村局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和村级协管员培训班,培训班由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张家成副局长主持,各乡镇及局属相关单位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员、村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协管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宣城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吴继安副局长授课,吴继安就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和任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工作职责、农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实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强调,我们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处在监管工作一线,必须认真分析当前形势,抓住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主要矛盾,明确新时代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重点任务,着力解决农产品质量安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以“舌尖上的安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此次培训极大程度地提升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队伍的能力与水平,为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也为我县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提供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