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广泛征求各方意见 着力解决农业农村领域突出问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2 08:00 信息来源:局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416658500.jpg

微信图片_20191021181541.jpg

我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建议,进一步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10月中旬,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亲自带头,局其他县级干部分别结合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专题调研,力求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梳理出制约我市农业农村发展的问题症结,同步抓好整改落实。积极探索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的新方法、新路径。

10月21日,市农业农村局在向服务对象、有关单位等发放征求意见函的基础上,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机关党委书记、调研员洪旭初主持座谈,认真倾听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积极探讨解决问题的办法措施。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代表、机关科室代表、局属各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