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省农机监理总站督查宣城市“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8 14:44 信息来源:市农机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018110654.jpg微信图片_20191018110701.jpg

为贯彻落实10月4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0月17日,省农机安全监理总站监理装备科科长刘伟等一行来宣督查“三秋”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宣城市农机管理局局长胡伟、宁国市农机管理局局长汪卫东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宁国市同建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实地查看了合作社的机具棚规模、机械作业情况和生产经营状况,并与合作社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谈,详细了解合作社带动能力、服务辐射范围、农机具拥有量、经营效益以及安全责任落实、安全宣传教育等情况,要求合作社负责人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在安全生产工作上不能有丝毫马虎。

督查组在宁国市农机监理站听取了市、县两级今年以来在落实农机安全生产监督责任、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和台账,并征求日常农机监理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组对宣城市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要求宣城市农机部门要继续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继续强化变拖安全监管,继续拓展安全教育,继续深化平安农机创建,继续推进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农机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