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读书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11:28 信息来源:局经管科、办公室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017112006.jpg

10月15日,宣城市农业农村局机关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暨读书活动。活动由局机关支部书记杨东红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杨东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一文,文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提出、确立的原由、不同时期对其具体要求认识的深化等。大家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是我们党成立以来全部理论和实践的逻辑起点。

每位党员还就《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宣教读物,开展读书交流,细谈自身感受,并充分体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性,我们全体党员要不断推进“三农”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