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李寿生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7 09:03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2.jpg

3.jpg

10月15-16日,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深入宣州、宁国,围绕“建设长三角绿色优质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15日,李寿生实地走访宣州木子禽业、姜家圩水稻合作社等新型经营主体,开展专题调研。市畜牧兽医局、种植业局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期间,李寿生与经营主体负责人逐一开展面对面的座谈交流,仔细听取情况介绍,认真收集问题建议。

16日,李寿生主持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访民意、察实情、找症结。宁国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宁墩镇负责同志和詹氏公司、顺安公司、兴农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参会人员分别从企业壮大、产业发展、政策扶持、市场对接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针对调研反馈的情况,李寿生表示,市农业农村局将全面梳理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切实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李寿生指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推进高质量发展已成为全市发展的主旋律,农业农村发展要聚焦两个定位。一是打造面向长三角的农产品生产供应基地。二是打造面向长三角的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目的地。

在具体推进上,李寿生强调,要紧扣“绿色兴农、质量兴农”,突出做好“四抓四解决”。一要抓农业绿色发展,解决产品好不好的问题。二要抓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解决生态美不美的问题。三要抓农产品销售与市场对接,解决渠道通不通的问题。四要抓品牌建设和新型主体培育,解决产业优不优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