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在宣接见上海可力梅塔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培龙一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6 11:00 信息来源:局产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60bca4b721742b01a531a39cf5cfed.jpg

10月15日,第二招商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在宣接见了上海可力梅塔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官培龙一行,市统计局副局长蒋昌东,市交通银行副行长韩子才,市农业农村局分管招商引资副调研员杨东红参加了接见。

周明鸣副主席对上海可力梅塔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官培龙总经理一行来宣考察生物医药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周明鸣副主席介绍了宣城市的城市概况、区位交通、历史人文和投资环境。官培龙总经理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企业从事的领域、市场开拓、最新产品研发、市场效益、拟在我市投资计划。市农业农村局杨东红副调研员就企业落户宣城流程、帮办、协调等方面与官培龙总经理一行进行了交流。

下午,周明鸣副主席等一行陪同官培龙总经理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对接,对接会谈期间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军向官培龙总经理一行介绍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体规划、企业落户要求、主导产业及企业来宣投资强度、扶持政策等,希望企业能尽快拿出项目建议书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研究落实。官培龙总经理演示了企业最新研发产品在各领域应用。双方就企业供地、投资强度、厂房标准、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谈结束后杨东红副调研员陪同官培龙总经理一行赴宣城市科技园对接租赁厂房类型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