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7:02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市畜牧兽医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jpg

根据《宣城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市畜牧兽医局聚焦“三个围绕”,10月10日由孙远杰局长带队赴宁国云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顺安食品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河沥园区参观了云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在建项目,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产品加工流程、企业未来展望和当前存在问题;在宁国顺安食品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理念和正在开展的肉鸡立体笼养改造等项目。

调研人员针对企业存在困难和发展中存在问题,检视畜牧部门工作不足,梳理服务上需优化环节,对照畜禽产业转型升级“规模养殖、集中屠宰、冷链运输、冰鲜上市”的总要求,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

孙远杰表示,畜牧部门将适应产业发展需求,优化技术服务,以市场为导向,全力推进畜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扩大产能、提升品质、延伸产业链,唱响品牌,提高抗击市场风险能力,打造优质绿色畜牧产品供应基地,在“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