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09:42 信息来源:局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015094539.jpg

微信图片_20191015094558.jpg

10月14日,宣城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通报>和省<通知>精神进一步抓好“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的通知》精神,集中学习了袁仁国、葛家德、吴宗萍等违纪违法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黑金危机》。既有面上查处情况和涉案人员现身说法,又有深刻剖析和明确要求,具有强烈的说服力和冲击力。与会同志们表示,这些反面典型表明,违背初心和使命,弱化了党的先进性、损害了党的纯洁性,再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李寿生在讲话时指出,召开这次警示教育会是深入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目的是围绕“7+2”专项整治,通报对相关违规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情况,深刻剖析典型案件,使党员领导干部以案例受警示、明法纪、促整改,进一步接受纪律教育、增强党性观念、坚守廉洁底线。

李寿生强调,作为党的干部,忘记初心、丢弃使命,就会走上歪路邪路,必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终身课题。开展主题教育关键是找问题,要通过调查研究、召开座谈会、发征求意见函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积极加以整改。要珍惜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期望,勤于做事、善于成事,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工作业绩。

局系统全体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