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郎溪:举办荡南湖河蟹丰收节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7:03 信息来源:郎溪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20191013_092816.jpg

IMG_20191013_094138.jpg

IMG_20191013_092628.jpg

10月13日,郎溪举办荡南湖河蟹丰收节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郎溪县委宣传部,新发镇党委、政府,新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主办,县农业农村局、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承办,参加活动的有全县合作社成员、家庭农场主、种养大户、附近村民及包村联户农技人员。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峰致开幕词,并和其他部门领导们共同开启本次活动的启动球。

精彩的歌舞跳出了丰收的喜悦,八名荡南湖水产养殖大户分别获得了县领导的表彰和颁奖,他们被誉为新一代的农村致富带头人。活动现场分别进行蟹王、蟹后争霸赛,竞拍、专家讲解螃蟹知识等多项活动,满足了广大群众对螃蟹这一农产品的了解,希望通过举办螃蟹节,搭建节庆的舞台,不断拓展郎溪名特优农产品省内外、国内外市场,切实提高农民收入,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