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民生工程

宣州:区水产技术推广站组织新型职业农民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4 10:33 信息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6baca29258b4b4c2eda88f76ef9a4bd.jpg

10月11日上午,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悉,本届农交会共设7个展馆,布展总面积10万平方米,参展产品数达2.5 万余种,比2018年增加2000多种。

10月12日,区水产技术推广站组织新型职业农民生产经营型50余人参加合肥农交会现场培训活动。学员先后参观了主展馆我省特色农产品展区、8号馆全国特色农产品展区、6号馆互联网+农业智慧农业展区等展馆,还在5号馆安徽省水产产业技术体系展位接受了水产产业技术体系专家现场技术培训。

多达2.5万余种参展产品,不仅参展展品丰富、而且展销模式多元,现场运用图文、多媒体、文艺表演、比例模型等器材设备,以及声、光、电、图等技术手段,充分展现了现代农业发展的成就。学员们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亲身感受未来农业发展导向,拓展现代化农业发展思路,将引领行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模式深深地扎根宣州这片希望的田野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