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及农村改厕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11:15 信息来源:局社会事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照片1.jpg

照片2.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10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谢树进主持召开全市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及农村改厕培训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美丽乡村当前建设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2018年度省级中心村迎省检工作、美丽乡村建设市级初验和改厕质量督查工作,对2018年度全省美丽乡村建设验收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谢树进副调研员针对当前工作做出强调:一是要认真组织村庄清洁行动秋冬季战役,务求取得实效;二进一步完善软件资料,补缺补差,做好迎接省市复验和农村改厕督查工作。三强化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建设,做好宣州、郎溪、广德、宁国、绩溪五地区跨区域对接工作;四是要将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振兴相结合,推进农村经济融合发展;五是要对照美丽乡村考核办法查缺补漏,完善各方面工作;六是我市第一批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资金已下发至各地,各县市区要严格按照管理办法规范管理。

会后组织了全市农村改厕技术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