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委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主题教育集体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0 08:01 信息来源:局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1010075359.jpg

10月9日,市委第13巡回指导组莅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谈心谈话会,副组长章启斌一行参会指导,市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主持会议并发言。

会上,与会同志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谈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谈守初心担使命的差距和不足,谈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把所学所思所悟落实到实际中、职责上,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李寿生在发言时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第13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一是党组重视。在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之后,局党组及时研究布置,并组织召开了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本单位的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二是周密部署。先后印发了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重点任务安排表,细化了目标任务,让活动更具操作性和可执行性。局属各支部也按照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三是活动有序。按照方案要求,做到了“四个贯穿”,在学习上开展了警示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先进事迹报告等,组织了3次集中研讨,内容丰富,成效明显。四是结合紧密。在开展主题教育的过程中,能做到与改革、发展、稳定相结合,与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调结构、防风险、保稳定相结合,与中央的决策部署相结合。

李寿生强调,全局上下,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态度积极、行动有力、举措得当。在抓农业产业发展、农业产业扶贫、农村重点改革、农业绿色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上,能够正确运用习近平总书记“三农”工作思想,收效显著。但在理论武装上、工作本领上、工作作风上还存在差距,下一步要抓好整改落实。

局县处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