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机局国庆期间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8 16:50 信息来源:市农机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f2ee7cc34afd9253e656972bfc4d746.jpg

5dfe0232602bc92d2d068c46fbc3e44.jpg

根据市安委办(宣安办明电〔2019〕3号)文件精神和市农业农村局领导要求,市农机局高度重视,立即行动,采取以下有效措施,强化农机安全生产监管。

一是通过微信平台,立即向各县市区农机部门转发市安委办(宣安办明电〔2019〕3号)文件,要求各地立即落实文件精神。

二是要求各县市区农机部门要以宁洛高速“2019.10.3”道路事故及宁波“9.29”重大火灾事故为警醒,再次向全市农机手和变拖驾驶员通过短信和微信平台强化安全生产和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广大农机手、群众的安全出行意识,提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三是立即组织人员加强对辖区内相关农机生产企业的隐患排查和督查,切实落实行业监管责任和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

四是市农机局胡伟局长率队于10月4日下午开始对农机生产企业开展节日暗访和突击检查,确保不发生重大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