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6:41 信息来源:局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930162446.jpg微信图片_20190930162453.jpg

 

9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议。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主持会议并发言。

李寿生指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时间节点,开展主题教育,是要把全党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为阶段性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一百年”等打基础、作保障。全局系统党员干部要学会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就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步调一致、同心协力,努力让全市农民富起来、农村美起来、农业强起来。

李寿生要求,一是思想政治上要有高站位。要将树牢“四个意识”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要将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尽职尽责完成岗位工作成效上、体现在局系统党员干部日常言行上。二是工作实践上要有强担当。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干事创业中是否有担当,是决定工作成效的重要方面。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进取精神和较高的工作本领。要不折不扣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重点改革、人居环境改善、农村产业发展、农业产业扶贫等工作。三是作风纪律上要有严要求。当前作风建设的重点是整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要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勇于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和困难,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律。党员干部要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章的全部内容。与会的县级干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等方面的认识、体会和存在的不足作交流研讨发言。

市农业农村局系统县级干部、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