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渔业渔政局开展湖长制日常巡湖检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6:37 信息来源:市渔业渔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930151650.jpg微信图片_20190930151816.jpg

 

为认真履行湖长制工作职责,9月30日,市渔业渔政局结合南漪湖开捕期的渔政管理,开展了湖长制日常巡湖检查工作。

巡查人员先后查看开捕期后南漪湖使用定置网具的水域和范围,了解定置网具在深水区作业特点,要求使用定置网具时严禁占用河道航道,不得随意变换水域位置;登船抽查了渔民水上作业船上的救生、防火等设备,了解捕捞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措施,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查看了入湖河口的水质情况,除了有些水葫芦、水花生、生活垃圾漂浮在湖区水面外,感观上湖区水体没有发现明显异常。

在听取南漪湖管理站的工作汇报后,市渔业渔政局局长王贵元对南漪湖开捕期间的渔政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王贵元要求南漪湖管理站要加强南漪湖开捕期间的渔政管理工作,严厉打击电鱼等非法捕捞行为,保持高压态势,切实维护好湖区渔业生产秩序;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湖区渔业生产人员安全和水域生态安全;要加强国庆期间的值班安排,做好值班值守、应急防范工作,遇到突发问题要妥善处理及时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