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赴旌德开展现场推进服务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30 14:36 信息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20190925_112147.jpg

IMG_20190926_153154.jpg

9月24-29日,市“四送一服”第七工作组在旌德县开展了为期6天的现场推进服务周活动督导联系工作,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孙家平带队,省税务局科员邵波参加,旌德县相关部门陪同。

对26家退规及“专精特新”企业及1家停产企业走访,实现全覆盖。在宣讲相关政策的同时,摸清了企业退规停产原因、产品特色等,收集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面对的实际困难和用工、资金、公共服务方面的需求,现场沟通,研究帮扶措施,并将企业诉求汇总上报市“四送一服”办。

针对走访过程梳理出的问题,工作组建议一要加快缓解企业融资难。创新小微企业信贷管理机制,进一步简化信贷审批手续和程序。二要规范企业参保行为。加大对《社会保险法》的宣传力度,引导企业和职工树立正确的社会保险观念。三要努力破解招工难问题。建立信息化的人力资源市场,参加省、市主管部门主办的校园招聘会和专场人才交流洽谈会,为企业引进青年型人才和技能型人才。四要推进高端人才引进和培育。引导企业在人才引进方面,针对外来人员制定个性化的措施。积极宣传和落实《关于印发旌德县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旌德县柔性引进县外人才实施办法》等,鼓励用人单位用足用好优惠政策,引进并留住高端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