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广德:保卫蓝天“担使命” 为农服务“践初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9 17:31 信息来源:广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眼下正值“三秋”农机化生产及秸秆禁烧关键时期,928日,已经连续奋战多天的农机局支部党员干部不辞辛劳,毅然放弃难得的一个陪伴家人和孩子的休息日,继续坚守在秸秆禁烧巡查指导、秸秆综合利用及“三秋”农机生产技术指导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朱晖局长早早就带领四名党员干部来到秸秆禁烧包保乡镇----誓节镇,与镇环保办领导简单对接后就奔赴各村,沿途与种植大户、专业合作社、田间作业机手、耕种农民亲密交谈,发放宣传材料,详细询问他们对做好秸秆禁烧和“三秋”农机化生产的意见和建议,开展面对面技术指导。大家纷纷表示:看到我们的干部这么辛苦地跑田间跑地头宣传指导,为大家真诚服务,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期望,带头搞好秸秆禁烧和农业生产工作,保证自己的田块不会出现焚烧秸秆现象,与大家一道共同保护好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打好蓝天保卫战。

下午党员们又对邱村镇、新杭镇重点村和重点种植大户进行了巡查和指导,一天下来,虽然很累,但大家都感到很快乐很自豪,因为他们用心为农民做了实事做了好事,履行一名共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铮铮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