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2019年新时代文化实践站道德讲堂(第三期)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0 08:47 信息来源:种植业局、市农机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920080108.jpg

 

 

9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暨2019年新时代文化实践站道德讲堂(第三期)活动,邀请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胡德茂和“中国好人”——广德市农科所副所长吴险峰作报告。

会上,胡德茂围绕“传播价值”主题作“学习金云海先进事迹,争做敬业奉献模范”专题讲座,系统讲述了道德的力量和起源;介绍了敬业奉献模范金云海同志的先进事迹,讲授了如何提高个人自身道德修养。吴险峰作个人先进事迹汇报,亲述个人成长之路,自1986年参加工作至今,其主要从事水稻育种工作,埋头苦干30多年,默默付出,无怨无悔,为培育水稻新品种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谱写出农业工作者无言的赞歌。

通过此项活动,与会人员深深地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广大党员干部应以金云海和吴险峰同志为标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其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爱岗敬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干好本职工作、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开创宣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推进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