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秸秆综合利用民生工程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14:51 信息来源:市农村生态能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916110251.jpg

微信图片_20190916110239.jpg

微信图片_20190916110256.jpg

9月12日、13日,由省农村能源总站副站长刘莉带队的省农业农村厅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秸秆综合利用提升民生工程实施情况、中央财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在宣州区实地查看了2018年建成的秸秆综合利用提升民生工程大中型秸秆沼气项目运行使用情况,在广德市调研了民生工程秸杆机械化还田示范片、粮食主产区秸杆标准化收储中心和固化成型燃料生产清洁化工厂,在郎溪县实地调研了粮食主产区秸杆标准化收储中心。

调研中开展了座谈交流,市、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年中央财政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试点项目进展情况、2019年秸秆综合利用提升工程进展情况、农村能源工作发展情况等,调研组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提问,还查阅了广德市秸秆综合利用提升民生工程档案材料。

刘莉副站长对我市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个项目的实施都做得很好、很深、很细,并要求总结整理好工作推进中的秸秆利用先进技术、模式、典型,积极探索秸秆综合利用各方面的创新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