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6 08:11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d739fef2bd0e2fbd0f787d5f82f920f7.jpg

064bb4a44355873df0053756ae859f73.jpg

9月1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对市农业农村工作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程良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孙家平主持会议。

李寿生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和战略安排。党中央决定,从今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利用三个月时间在全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党员干部守初心践使命指明了前进方向,市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要深入抓好贯彻落实。

李寿生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深刻领悟,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从中央、省委、市委三个层面高度认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聚焦目标,狠抓重点,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按照市农业农村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准实施,重点抓好县处级以上干部和基层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工作,完成好“学、研、检、改”四项重要内容,抓住关键少数,确保取得良好效果。三要对标对表,务求实效,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农业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融于一体,助推农业农村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四要加强领导,以上率下,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局领导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身作则,真正把活动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程良松介绍了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成人员、工作职责、联系方式等。程良松组长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二要深刻领会,把握要求;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四要加强指导,统筹推进;五要坚持导向,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