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三季度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2 08:01 信息来源:局经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911172553.jpg

微信图片_20190911172544.jpg

9月1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市统计局组织召开三季度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广德调查队、市种植业局、市畜牧兽医局、市渔业渔政局负责人参加会议,国家统计局宣城调查队队长郝立敏、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家平、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戴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凌跃进主持会议。

会议分析交流了三季度一产增加值、农民收入等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存在问题和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市统计局总统计师戴琪就一产增加值、可比价等统计概念、一产增加值的构成、现阶段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分析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辅导。国家统计局宣城调查队队长郝立敏通报了我市开展农民收入统计工作情况,提出了下步工作意见和建议。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家平讲话就当前农业农村经济形势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二是要突出重点,问题导向,综合施策促增收。当前重点切实抓好农业生产、抓好农村民生工程建设、深化农村重点改革。三是要完善机制,加强协作,上下联动抓监测。要完善农民增收联席会议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加强会商调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