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3 07:57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ef7137521c79980f9d546061c1716892.jpg

1c03a991b5799a43616f78c8dd0046ac.jpg

8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主持会议,局系统全体县级干部参加研讨交流,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个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管党治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省纪委监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市纪委《关于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等内容;第二个阶段县处级干部分别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寿生在研讨发言时指出,一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得到启示。党员干部必须树立规矩意识,在实践中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工作中必须树立新发展理念,在工作落实上必须要有责任担当。二要从自身出发,检视反思,找出差距。部分干部职工还存在理论武装还不到位、群众观念还不够牢、责任担当还不够强、干事创业还不够实、自我要求还不够严格等问题。三要从问题入手,抓好整改,推进落实。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结合工作推进和专项整治抓整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推进落实,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