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畜牧兽医局赴郎溪、泾县调研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17:05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jpg2.jpg3.jpg

8月14日、16日,市畜牧兽医局孙远杰局长等一行先后对郎溪、泾县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在郎溪县,现场查看了风顺肉鸡家庭农场、欧新明养鸡户、和信肉鸡养殖家庭农场、郎溪华茂家禽公司粪污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查看了新老郎川河沿岸200米部分养殖场拆除情况;与郎溪县畜牧兽医局负责同志进行座谈,全面了解该县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建设、禁养区优化调整、省级整县推进项目和南漪湖面源污染养殖业治理进展情况,要求郎溪县针对存在问题,加大工作力度,分场施策,按期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泾县,现场查看了三力禽业和徐双林、吴小林、张来水等养殖场户粪污处理设施建设和运行情况,对进一步完善粪污处理设施进行了现场指导,要求泾县积极引导简易笼养场户改造升级,淘汰落后清粪方式,同时加大工作力度,对养殖场户全面摸排,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实现粪污资源化利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