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郎溪: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县农业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设计图纸评审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6 09:54 信息来源:郎溪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815172511.jpg

微信图片_20190815172445.jpg

为保障我县农业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项目顺利实施,8月14日下午,郎溪县农业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建设项目设计图纸评审工作会议在县农业农村局召开。会议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居明林主持,宣城市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主任王伟和县市场监管局、农质执法大队、畜牧局、水产站、安徽省农业工程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县农质执法大队副队长张家成对项目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后,设计单位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详细展示介绍了项目图纸。对于图纸介绍过程中,参会人员对设计方案提出的意见和问题,设计单位与参会单位负责人进行了对口讨论沟通,并做了详细记录,表示会后会按照会议意见改善设计方案。

最后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居明林表示,我县十分重视农质检验检测中心项目建设,要求图纸设计单位与各方密切配合、加强沟通,改善完善图纸设计,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