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宣州:召开全区益农信息社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4 16:57 信息来源:宣州区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190814162453442.jpg

8月14日,区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区益农信息社建设工作会议。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区农业农村局文件《宣州区农业农村局关于全面推进村级信息社建设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2018年,我区建成运营益农信息社64个。益农信息社利用“益农信息社信息发布栏”,发布农业技术,发布农作物病虫情报,为农民提供信息服务,在促进农民增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要认识建设运营益农信息社的重要性。益农信息社是农业农村公共服务机构,是农业信息技术推广机构,是基层信息服务机构。

会议要求,要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扎实做好2019年度新建益农信息社建设运营工作,认真做好益农信息社认定、益农信息社建设和益农信息社验收等各项工作,坚决严格按照有场所、有人员、有设备、有宽带、有网页、有持续运营能力“六有”标准,高质量地建设好益农信息社,更好地、高质量地为农民提供公益服务、便民服务、电子商务和培训体验服务。

各乡镇街道分管农业乡镇长主任和各乡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站长出席会议。区农业农村局网信办主任、副主任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