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赴梅渚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16:02 信息来源:郎溪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960b147078d2110bd70eb329f0df32d.jpg

a55d881624f44c5be3db93e3630b2690.jpg

1e10c6e163e1cd578d07d8188b013920.temp.jpg

8月5日下午,郎溪县委书记彭禧元到梅渚镇周家村调研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县领导吴改、张峰、王勇,县委办、县扶贫局、县农业农村局、梅渚镇等有关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彭禧元一行首先来到梅渚镇周家村竹墩头规划项目点,实地察看、听取介绍,了解该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及下步规划。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镇村两级汇报了周家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当前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参会县领导及各县直单位负责人就解决问题、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彭禧元对周家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村集体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力支持,切实增强壮大村集体经济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要强化落实,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要抓紧开展项目论证,充分听取村民代表和相关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四要加快推进,镇党委政府要统筹抓好项目立项、审批、规划等前期工作,确保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五要加强督查,建立通报机制,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