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风廉政

绩溪:召开农机购置补贴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08:03 信息来源:绩溪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714503048.jpg

8月2日上午,绩溪县召开2019年农机购置补贴工作暨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全县各农服中心和乡镇财政所购机补贴专职工作人员、购机补贴办公室工作人员、相关农机生产销售企业代表参加,会议邀请县农水局、财政局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总结通报了2018年购机补贴工作情况,学习了《安徽省农业农村厅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监管强化纪律约束的通知》。王建荣局长作了廉政警示教育报告。县财政局、农水局参会领导做了指导讲话,强调了工作要求。

县农机购置补贴办公室对《绩溪县2019年农业机械购置补贴政策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大家全文学习了《绩溪县农机购置补贴机具核验工作办法(试行)》。

2019年我县农机购置补贴资金112.467万元,将继续实行“自主购机、带机申请、定额补贴、县级结算、直补到户”的操作程序,补贴机具种类范围为15大类35个小类91个品目。

会议要求各乡镇购机补贴专职工作人员提高认识,加强政策宣传,落实公示到村,宣传到户,让购机补贴政策家喻户晓,同时严格补贴工作纪律,坚持“谁核实、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努力做好“一站式”服务,实施过程中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农机企业在生产销售补贴产品时,要严格遵守购机补贴各项政策制度,做到守法经营,合规操作,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宣挂公示牌,健全补贴机具销售台账。严格遵守“七个不得”规定,并做好售后“三包”服务。

会议还进行了农机业务知识和农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目前,我县农机购置补贴申请受理工作已全面展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