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民生工程

郎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种植业)负责人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16:32 信息来源:郎溪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8011515051.jpg

微信图片_20190801151504.jpg

为进一步推动农产品行业品质升级,推进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7月31日至8月1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农业生产经营主体(种植业)负责人培训,我县规模以上种植业生产经营主体负责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到了安徽省农科院研究员、水稻专家张效忠,专家分别就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再生稻高产栽培技术、水稻减施增效技术等专题进行了理论授课,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极具针对性和操作性。同时,为开阔视野、更新种植理念,此次培训还组织学员前往了湖北省蕲春县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与化学农药减量试验示范基地,开展了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学习到了先进的种植理念和生产经营方式。同时,这也给我县种植业从事者提供了交流平台,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为我县种植业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