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寿生赴湖南益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0 17:37 信息来源:局产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068995290.jpg

552499987.jpg

1438777994.jpg 

7月28—29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寿生率宁国市百惠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柏惠,河南雄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韩银国,市农业农村局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副调研员杨东红及市农业农村局、百惠牧业工作人员赴湖南益阳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在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李局长一行实地考察了小龙虾深加工流水线、研发中心、冷链配送,详细了解加工工艺、食品安全监管、环保处理等重要环节。

座谈会上,湖南国联饲料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军、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叶志连详细向李局长一行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加工流程、技术核心、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李局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小龙虾养殖模式、养殖规模、区域分布、市场行情及省、市对小龙虾产业政策扶持等情况。交谈中李局长指出: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上市公司,企业发展迅速,涉及到养殖、苗种繁育、饲料、国内国际贸易、水产科研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跨国集团企业,企业实力雄厚、市场竞争力强,下属公司国联(益阳)食品有限公司,从2018年11月成立至今就取得可喜成绩,特别是在小龙虾养殖、深加工、研发方面走在了全国的前列,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真诚的欢迎贵企业到安徽宣城考察投资,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39281559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