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农产品质量安全

郎溪:县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水果生产环节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2 10:09 信息来源:郎溪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722095301.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15170910.jpg

微信图片_2019071715170914.jpg

为加强水果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严防不合格水果流入市场。近期,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农质执法大队、蔬菜办、各乡镇农监站等有关单位开展了水果生产环节的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工作人员27人次,以水果使用果蜡等被膜添加剂为重点,前往了建平、新发、毕桥、十字等乡镇,分别对水蜜桃、葡萄、蓝莓、猕猴桃等品种18家水果生产基地开展了专项检查。通过查看生产单位的生产记录、投入品使用记录、生产基地环境等情况,对产品进行了检查和监督抽检,未发现果蜡等水果被膜添加剂的使用情况。但检查中发现,仍有部分生产经营主体存在生产记录不全、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淡薄等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监管人员分别对各生产单位就水果质量安全保障提出了建议,并作出了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