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第二招商组副组长周明鸣赴宣州区联系帮扶市农业农村局招商引资企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15:20 信息来源:局产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2121694476.jpg

1610299536.jpg

276287847.jpg

7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第二招商组副组长周明鸣率市农业农村局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副调研员杨东红、宣州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顾以斌及市区两级农业农村局工作人赴宣州区五星乡、洪林镇联系帮扶市农业农村局招商引资企业。

在五星水蛭养殖基地,周明鸣逐一查看水蛭养殖“旱养区、水箱养殖区、幼苗培育区和深水养殖区”。企业负责人杨总向周明鸣一行详细介绍了水蛭养殖种类、养殖模式、市场经济效益和水蛭保健品、中药材开发设想。周明鸣指出:水蛭养殖市前景广阔、无污染,符合生态环保养殖模式,希望企业在做好养殖的前提下,加快水蛭药品和保健品的开发,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建议下一步在开发区建立水蛭深加工基地,第二招商组将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企业在市经济开发区协调企业的研发基地,推动水蛭深加工二期工程建设。

联系帮扶期间,周明鸣见证了市昊云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与合肥思盟信息科技有限在宣签订《农业秸秆综合循环处理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周明鸣指出:两家公司从相互考察到签订框架协议时间较短,进展速度很快,合作效果明显,与市农业农村局和宣州区农业农村局有效的推动是分不开的,希望市区农业农村局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尽快投产。周明鸣对农业秸秆综合循环处理项目给予高度评价,他强调:生产生物有机肥符合现代农业绿色发展理念,非常契合当前秸秆综合利用、畜禽养殖业粪污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的农业生态发展大势,希望两家公司加强合作,按照协议规定加快项目建设,争取在今年9月份秸秆上市前,确保项目投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