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寿生在宣会见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徐磊一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15:18 信息来源:局产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91992152.jpg

7月1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在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会见新希望六和战略发展部总监徐磊一行。市农业农村局分管招商引资工作副调研员杨东红,畜牧兽医局副局长宋晓明陪同会见。

李寿生局长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对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徐磊一行来我市考察生猪项目表示热烈欢迎。会谈中,李局长向徐磊总监一行介绍了我市生猪养殖概况、养殖模式、“非洲猪瘟”防控措施及我市对生猪养殖环保要求。徐磊向李局长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过程、取得荣誉、污水处理、固体粪便处理和屠宰及深加工情况。

会谈中,李局长指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是大企业,上市农牧全产业链A股上市公司,实力雄厚、示范辐射效应强、产业链长,拟在我市建立年出栏量200万头生猪养殖、饲料、屠宰、食品深加工现代农业产业链部局,将推动我市生猪养殖的发展,提升我市生猪养殖水平,带动我市经济发展和贫困群体增收。我们将积极协调各县市区承载项目在我市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