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广德:种植业局强化学习动力 提升为农服务能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09:04 信息来源:广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IMG_20190626_143956.jpg

今年,广德县种植业局继续把学习作为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每月召开党员干部和科站长学习会议,增强干部职工的学习意识,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学习效果。

一是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努力在学深弄懂做实上狠下功夫,全面准确领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

二是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习效果,形成领导班子带头学,干部职工积极学的良好氛围。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改造主观世界、锤炼坚强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是坚守农业情怀,加强对农业知识的学习,全面掌握各项业务知识,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农业干部队伍,积极引导干部职工“一专多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