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1 17:08 信息来源:党办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94795a8c34728ca1c9d8684b3636be0d.jpg

a974a23754298b1dcac4a7fa228e8b82.jpg

14a10cdad115fb47cfacb3cb0fe5ddf8.jpg

7月1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寿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党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调研员孙家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洪旭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的决定》,局党组班子为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长、局党组成员陈东海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表现形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及产生原因剖析”“如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为与会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党课。

李寿生书记就市农业农村系统如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提出了五点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认真吸取教训,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必须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提高政治站位要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上,要以李平案为教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损党的形象、有损群众利益、有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二要加强理论武装,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好《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要系统学、深入学。三要认真查找问题,市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出发,将自身摆进去,认真查找在学习、走访、调研、检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四要积极抓好整改,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教训警示的通报精神,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对查找出的问题积极整改。五要推动工作落实,要以清晰的思路、有力的举措、务实的作风、严格的要求抓落实,要对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工作要点,围绕省、市考核要求,全力推动工作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