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渔业渔政局党支部开展“清除杂草,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8 10:29 信息来源:市渔业渔政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ccef5c95df8be737d4712f5a9734e5d.jpg

adfbafbb4062e841dfc912f643cf171.jpg

为丰富党员组织生活,积极响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到行动中,6月27日下午,渔业渔政局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在南漪湖管理站所在地开展“清除杂草,美化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宣狸公路至黄家墩自然村有500米的水泥路段,由于道路两旁杂草浓密且有一人多高,挤占了部分路面,使道路变得狭窄,不仅影响了路容美观,同时遮挡了过往司机的视线,给车辆通行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下午3点,艳阳高照,天气炎热,党员按时来到义务劳动地点,面对眼前杂草丛生、杂乱无章的荆棘,大家手握镰刀等劳动工具立即行动起来,争先恐后清除道路两旁的杂草。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任凭汗水浸湿衣襟,整个劳动现场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两旁的杂草、荆棘被清理得一干二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引领广大党员回归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好传统,在一次次具体的活动中锤炼党性、升华提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支部添彩,为党旗增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