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第二招商组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10:52 信息来源:局产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20690685.jpg

6月26日下午,第二招商组2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在市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第二招商组副组长周明鸣主持,市检察院检察长、第二招商组副组长朱边疆出席。第二招商组牵头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及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市卫健委、市统计局、市农行、市平安寿险、市盐业公司、市交行、国元农保宣城中支公司等成员单位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市农业农村局副调研员杨东红通报了第二商组当前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各成员单位汇报前期招商引资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作表态发言。

市检察院检察长、第二招商组副组长朱边疆指出:一是各成员单位要在牵头单位协调下把招商引资工作做扎实,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二是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确保基础信息报送及时高效;三是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主动“走出去”开展招商、邀商工作;四是做好招商引资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项目落地后服务保障工作,要积极协调、开辟绿色通道,亲商、安商,形成以商招商、以企业招商的良好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第二招商组副组长周明鸣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加强外出招商力度。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要按照市招商引资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每月至少外出1次开展招商邀商或联系帮扶企业,加强与企业的沟通,确确实实将招商引资工作摆上工作日程。二是重视信息报送工作。招商信息报送工作是招商引资基础工作,各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基础信息报送工作,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外出要及时上报开展工作情况,没有外出招商引资或联系帮扶企业的单位也要做到零报告。三是突出重点区域和产业。招商区域定位上要瞄准长三角一线二线城市,以加工项目、高新技术项目、科研孵化项目为主;招商项目落户上,要将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宣城市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文教创意产业园、敬亭山旅游度假区作为招商主阵地,积极招引项目落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