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广德:种植业管理局召开集中学习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7 信息来源:广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626171753.jpg

6月26日下午,根据党建工作要求,广德县种植业局召开6月份支部学习会议,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上党课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各站(科)长参加。

会议首先由胡长安同志带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法规,张德海同志带领学习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案例。最后支部书记李孝勇同志结合《推进生态文明 建设美丽中国》一书,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为题目,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会议要求,要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贯穿“三会一课”始终的主题主线。在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上下功夫,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如一坚守农技推广阵地,始终如一坚持农技人员本性,为农业绿色发展、持续健康发展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