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民生工程

旌德:县能源办认真开展民生工作宣传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10:14 信息来源:市农村生态能源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3.jpg

为开展好“农作物秸秆民生工程宣传周”活动,贯彻《关于开展2019年全市民生工程集中“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民生办[2019]12号)文件精神,旌德县能源办起草制定了《关于继续做好2019年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的通知》(旌秸领办[2019]1号)、成立了《关于成立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民生工程领导组的通知》(旌农[2019]74号),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农作物秸秆机械化还田民生工程实施方案》(旌农办[2019]76号),对各镇政府、农业站的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宣传周活动期间,全县农业系统把搭建社会化民生工程服务平台、动员全社会力量共同开展民生工程作为主要工作方式,开展了50多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重点科普活动。6月24日上午9时,县能源办全体干部在旌阳镇人民广场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展出宣传版面等方式,宣传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奖补政策、保护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知识,据不完全统计,这次活动,散发科技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活动周期间,县能源办工作人员深入农村开展农作物秸秆“五化”实用技术知识培训。内容重点围绕我县农作物秸秆奖补资金申报程序开展培训,向农民发放秸秆综合利用资料2000多份,切实提高了农民群众的农作物秸秆利用水平,为秸秆禁烧工作打下了基础,受到农民群众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