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农业之窗

广德:“广德制造”荣获2019年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金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17:01 信息来源:广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图片2.png

2019年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于6月17-18日在合肥召开,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秸秆、畜禽企业代表及新型农民共计100余人参加。

我县环态、鼎梁及盛昌公司等3个企业携自主研发的设备积极参展,环态公司通过3D的形式展示了农林生物质燃料清洁化生产线。

“广德制造”在此次博览会上大放光彩。我县环态公司生产的LS-HM-500II生物质燃料颗粒成型机和鼎梁公司生产的SKLJH550B 110千瓦生物质颗粒机荣获2019年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金奖。另外,本此博览会上我县推介项目1个,签约项目4个(其中3个项目集中签约)。

我县秸秆利用机械设备产业起步早,发展快。目前,环态、鼎梁等设备制造企业年生产机械设备660台套,年销售额14340万元。几个设备生产企业共申报受理发明专利13项,实用新型专利82项,企业标准2项,其中8个产品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5项成果通过省级科技成果鉴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