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来我市调研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16:00 信息来源:局经管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620155524.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55520.jpg

微信图片_20190620155515.jpg

6月17日-19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经营管理总站副站长吴劲梅等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农业农村局总工程师凌跃进陪同调研。

调研组深入宣州区洪林镇、杨柳镇;宁国市港口镇、西津办事处、云梯乡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通过与村干部、农户和经营主体进行座谈交流,充分了解、咨询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基本做法、创新经验、主要成效和政策建议。

近期,我市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成效获得张曙光副省长批示肯定,他指出“宣城市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走在了全省的前列,改革工作应予肯定。”“请省农办、农业农村厅组织力量深入研究宣城市所提对策建议,尽量予以帮助,支持这项改革在宣城市行稳致远。”在此背景下,吴劲梅一行来我市开展了此次调研活动。

通过调研,吴劲梅对我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市提出的政策建议表示将进一步研究解决措施,并适时提请农业农村部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