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参加“安全生产月”现场宣传咨询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15:15 信息来源:局法规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jpg

2.jpg

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市各级安全生产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市农业农村局围绕“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主题,突出农机畜牧渔业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扎实开展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工作,并于6月17日上午组织局属单位和相关行业企业人员参加市安委会在府山广场举办的宣城市2019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咨询展台,通过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展示宣传展板、现场面对面提供咨询等方式,为公众提供农业安全生产咨询服务。活动中共发放安全生产科普常识、危险化学品安全知识、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电鱼等违法捕捞行为专项执法行动、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行动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发放农机、渔业安全生产手册等共90余本,现场接受群众安全生产服务咨询90余人次。通过集中宣传咨询,进一步加强了我局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营造了农业农村领域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继续开展各项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广泛宣传农业相关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