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张宁副市长赴旌德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14:33 信息来源:局社会事业科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617141853.jpg

微信图片_20190617141859.jpg

6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宁带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旌德县蔡家桥镇朱旺村,现场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度,听取群众意见,研究问题,督促工作质量和进度。

张宁副市长首先来到朱旺村部,认真听取村委书记关于朱旺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一行人穿过朱旺村狭窄的小巷,进入一户户居民家中,仔细询问饮水安全、户厕改造、污水处理等情况。通过实地明察暗访,张宁副市长发现了该地水质不佳、下水直排、垃圾堆放等问题。

下午5点,张宁副市长赴旌德县政府,与旌德县长孙立志、副县长孙军平,县农业农村、生态、住建、扶贫等部门负责人座谈,了解当前旌德县改厕工作进度、农村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治理进度、蔡家桥镇和朱旺村污水处理项目安排进展情况、县直部门关于“三大革命”分工等情况,孙立志县长一一进行汇报。

张宁副市长对旌德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做好基础工作提升,加强与省直部门的对接。二是明确县直部门工作分工,尽快做好交接。三是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完成阶段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