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市级动态

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16:46 信息来源:市畜牧兽医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1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2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3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jpg

6月4日,市畜牧兽医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广德县英烈山和誓节航天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大家沿英烈坊拾级而上,在英烈山石碑前鞠躬致敬,瞻仰烈士们的生平事迹,表达对他们的无限追思。下午,在誓节航天基地观看《603寻根纪录片》,参观了探空火箭发射场旧址,探空火箭发射塔架和基地展览室,了解中国航天事业艰难起步和发展历程,学习以钱学森为代表的爱国科技工作者不畏困难、勇于攀登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勇于奉献的精神和高尚的爱国主义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攻坚克难,推动全市畜牧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