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党务公开 > 党的建设

广德:县种植业管理局 “文明实践”促进农业绿色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7 16:12 信息来源:广德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图片1.png

为扎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深化“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引领作用, 5月25日,县种植业管理局组织党员及技术骨干,结合业务工作特点,开展了以“促进农业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一天的活动内容安排的非常紧凑,志愿者们首先在县开发区带头铲除了成片的有害入侵植物“加拿大一枝黄花”;之后驱车赶往东亭乡阳岱山村石媳坞,协助当地茶农对茶园进行除草整墒;针就种植业“减肥、减药”等技术要求,进行了资料发放和现场指导。中午简单用餐后不待休息,又马不停蹄地赶到阳岱山水库,动手清理周边环境,在返城期间一行人还认真观摩了沿途的美好乡村面貌和种植产业现状。每到一处,“绿水、青山、红装”,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着文明创建宗旨,把实践内容向纵深推进,在引领相关产业绿色发展,促进农业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水环境等方面都具有积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