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三农资讯 > 县级动态

绩溪:召开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7 10:30 信息来源:市农机管理局 访问次数: 字体大小:

微信图片_20190516150640.jpg

微信图片_201905161506402.jpg

5月16日,绩溪县农机局、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和县应急管理局在农机局会议室召开变型拖拉机(以下简称变拖)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县农机局局长王建荣、县交管大队教导员王挥遒、县农机局副局长曹荣贵、县应急管理局综合监管股股长胡光明、各公安交管中队长、法制室和农机监理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建荣局长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农业农村局 宣城市公安局 宣城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宣城市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宣农[2019]32号)文件精神;讨论通过了《绩溪县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变拖整治方案中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沟通协调,形成共识,明确分工,落实责任,推进变拖整治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农机、公安交管部门领导着重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变拖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行法定职责,建立联合工作机制,深入开展变拖整治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二是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作,积极行动,确保变拖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多宣传,多教育,依法行政,规范执法,杜绝恶性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